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霜华》IGN评分仅6.5 分 外在很漂亮但内在很肤浅!

05月27日 15:55新浪游戏

  《霜华(Rime)》是一款单人冒险解谜游戏,游戏画风颇有当年神作《ICO》《旺达与巨像》的神韵,非常唯美,该游戏今天正式解禁了,IGN编辑也正式给出了评分6.5分,IGN编辑认为这是一个很平淡的游戏。

  《Rime》的媒体评分在昨天解禁,但是出现了两极分化,认为好的给出了满分,也有Polygon一样给出的6.5分的,而现在IGN公布了对游戏的评分,也只有6.5分。

评分:6.5 可以

  《Rime》是一个外表漂亮但是在解谜-平台元素上很肤浅,是一个很平淡的游戏。

总评:

  《Rime》美丽的外表和有趣的谜题,让我能够忍受肤浅而又熟悉的元素。虽然《Rime》没什么可以称得上一定很糟糕,但是你可以在其他更好的游戏中找到更多有趣的每一样元素。

  游戏早期预告:

PS4独占《Rime》预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霜华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霜华论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霜华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