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全境封锁》免费新DLC上线已确认 内容将十分有趣

05月27日 21:29新浪游戏

  去年3月发售《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如今热度渐渐消退,但是育碧仍在不断推出新的内容,在年初的时候育碧推出了最新资料片“背水一战(Last Stand)”,3月份时游戏的创作总监Julian Gerighty曾经透露,在今年还将推出两个免费DLC,看来这个新DLC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根据Reddit上一位ID为Morganamp的网友爆料,新的内容已经确认,他作为Massive工作室的Elite Task Force研讨会成员之一,已经试玩过一些相关游戏内容,并且这个DLC将免费提供给大家,Morganamp觉得这两部免费DLC内容非常棒,他以为自己“只试玩了10-15分钟时间,其实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可见新内容应该十分有趣。但是有由于保密协议,他不能透露游戏的具体内容。

  最后Morganamp还提议社区玩家积极向他反映一些建议,他可以引用到研讨会上研究,当然玩家关于bug和等问题的吐槽他们已经注意到了,他表示开发团队也会时刻关注社区玩家们反馈,玩家的感受对于游戏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