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异星工厂》全球范围销量已达一百万份 耗时一年多

05月27日 23:35新浪游戏

  开发商Wube Software宣布旗下的游戏《异星工厂》在全球范围内销量达到了一百万份。《异星工厂》于去年1月份发售,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达成了这个里程碑。

  《异星工厂》是一个让玩家建设并维护工厂的游戏。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搜集资源,研究科技,建造设施设备,自动生产同时还要对抗敌人。游戏开始需要玩家砍树、挖矿、冶炼武器、建造自动生产流水线。短时间内,玩家可以拥有强大的工业水平:拥有太阳能、油田、掘井、部署自动化、机器人的生产线。但是对这个星球自愿的开发会引来当地居民的不满,玩家还需要同事抵御敌人的进攻。

  游戏支持多人模式,让玩家分工合作,建造更大的工厂。游戏还支持MOD,允许全球创作者设计出更多新奇有趣的游戏内容。

  玩家还能使用游戏内建的地图编辑器随心所欲地设计地图和场景,部署对象、敌人或地形,甚至还能自己设计游戏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