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小岛秀夫发推致歉 《死亡搁浅》将不会出展今年E3

06月08日 10:46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新浪电玩E3 2017专题站点击进入新浪电玩E3 2017专题站

  小岛秀夫在推特上发布消息向广大粉丝道歉,表示游戏《死亡搁浅》正在紧锣密鼓地全力开发当中,就不出展今年E3了,但他本人还会到E3现场参加6月14日Geoff Keighley的活动,与大家见面。希望届时的现场采访可以带来更多关于该游戏的最新内容。

  除了宣布《死亡搁浅》不会出展E3,这条推文还包含了一张图片,星星形状的蜘蛛网,还有“BRIDGES”词汇,似乎蕴含着更多深意。

  《死亡搁浅》是由Kojima Production制作、索尼发行的一款动作游戏,也是小岛秀夫成立新工作室后的第一部作品。目前关于该游戏的消息并不多,知晓的消息就是一些开发进度。期待这款游戏能够又快又好地完成。

推荐阅读

{$v.title}}

小岛秀夫晒《死亡搁浅》幕后面捕场景 全方位专业设备

2017-05-22 13:36:38

{$v.title}}

E3开幕前最新传闻汇总:《银河战士》新作或公布

2017-06-08 14:37:36

{$v.title}}

小岛秀夫发推致歉 《死亡搁浅》将不会出展今年E3

2017-06-08 10:46:32

{$v.title}}

索尼公布E3部分参展大作:《死亡搁浅》确认缺席

2017-06-08 14: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