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witch版《怪物猎人:世界》或正在开发 《怪物猎人:XX》移植将会中止

06月19日 18:48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世界》的公布显然给足了玩家们惊喜,但游戏并未登陆任天堂平台还是让不少任天堂玩家感到遗憾,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任何Switch版《怪物猎人:世界》的消息,但根据国外网友爆料,目前卡普空已经开始着手游戏的Switch版制作了。

  这位名叫MatrixMan.EXE的玩家此前曾曝光了《怪物猎人:世界》,而这次他出面回应了另一名玩家对于游戏在任天堂平台移植的猜测,他表示卡普空对于《怪物猎人:世界》Switch版的制作已经开启,而且《怪物猎人》项目的团队规模相当可观。同时他也透露卡普空不准备向Switch平台移植《怪物猎人:XX》,因为卡普空认为,如果Switch平台有了《世界》那么移植后者完全没有任何价值。

  《怪物猎人:世界》将会在2018年正式发售,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