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欧米伽迷宫Z》新迷宫模式 小妖精胸贴条状物要干嘛

06月22日 15:08新浪游戏

  D3publisher社旗下预定2017年7月6日发卖PS4/PS Vita《欧米伽迷宫Z(Omega Labyrinth Z)》今天公开了最新的迷宫模式。只要满足一定条件,可爱妖精帕伊和琪琪迷宫大冒险开启!

  《欧米伽迷宫Z》是将正统迷宫RPG与胸部予以融合,风格迥异的RPG系列《欧米伽迷宫》的最新作品。

  本系列的特色,借由累积妹子的力量“ω力量”,将使胸部的罩杯提升,在一定时间内能让基本能力变为两倍的“发胸模式”!

  ——可爱妖精帕伊和琪琪将会乱入参战哦!

  帕伊和琪琪将只能挑战已经通过的故事关卡,于正传不同的是帕伊和琪琪不使用武器、而是用《ω能量》作为攻击手段。2位妖精即使是饥饿度满点也不会挂掉,和正传主角爱那有着极大的不同特性,可以让玩家重新体验新的乐趣。

  ·帕伊和琪琪的华丽特技:

  ·帕伊和琪琪的心跳《道具鉴定》,疑似“某物”的物品鉴定果然还是小妖精更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