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期待!人气美食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将于10月开播

06月22日 18:03新浪游戏

  根据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杂志图爆料,人气美食漫画《食戟之灵》将推出第三季动画,并定档于2017年10月开始播出,这次男主角将与号称最强的对手展开竞争。


《食戟之灵》动画第三季杂志图情报

  从杂志图的画面来看,《食戟之灵》动画第三期的副标题名为《餐之皿》,本部分剧情里的重要角色们全部亮相。除了大家熟悉的男主角幸平创真和薙切绘里奈大小姐之外,身为远月十杰首席的司瑛士学长与二席小林龙胆学姐也正式出场,他们平静的表情之下似乎隐藏了某些巨大秘密。


远月十杰首席司瑛士(CV石田彰)

  此外,动画第三季还将塑造一个重要的角色,他就是绘里奈的父亲薙切蓟。画面上,一袭黑衣的蓟老爹背对着众人,颇有种反派的势头。当创真与绘里奈等人被卷入最严峻的危机之后,他们将如何凭借自己的能力突破这场劫难?经过将近一年的因病休养,绘里奈的原声优种田梨沙能否重回配音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