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视频带你看德国的世界首家电子游戏博物馆都有啥?

06月22日 17:43新浪游戏

  电子游戏自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70年左右的历史,而在这期间已经涌现出了大量的游戏作品并有很多经典游戏机和游戏角色家喻户晓。而在德国柏林现在就已经有了一家专门展示电子游戏的博物馆。下面就是国外玩家Kris Kreeger(油管ID)拍摄的这家博物馆视频(最后有彩蛋哦):

德国的世界首家电子游戏博物馆

  这家位于柏林的电子游戏博物馆全名为(Computer spiele museum)最初在1997年就已开立,其也是世界上首家展示数字互动娱乐文化(电子游戏的学名)的博物馆。展馆中包含了大量游戏作品、游戏机、杂志以及游戏人物雕塑手办。另外在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博物馆内还有专门的游戏体验区,玩家可以在其中玩到那些经典游戏机上的经典游戏。

  同时在博物馆的官网上我们看到像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沃兹和小岛秀夫等人均到访过该馆:

  相关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