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怪物猎人世界》FAMI通杂志新情报 扫图展现多种龙

06月22日 13:15新浪游戏

  FAMI通新一期刊载了《怪物猎人世界》特辑,作为本届E3索尼发布会上最大的惊喜之一,本期的FAMI通带来了更多关于《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的情报,一起来开启狩猎的新纪元吧!

  《怪物猎人世界》将于2018年年初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售价、分级均未定。

  在生机盎然的大自然中,怪物们拥有独属于它们的生态系统,玩家就要在这样的世界中进行狩猎,在《怪物猎人世界》中开启新的冒险,全新的大陆,全新的舞台,最大限度的利用一切武器、生物、地形来体验狩猎的快感。

  扫图中展现了《怪物猎人世界》中会出现的多种龙,火龙、贼龙、蛮颚龙,玩家可以利用地形、植物来搭建陷阱,捕捉龙,烤肉的场景也更加真实,还有肉汁滴落的表现。

  作为调查团成员的猎人们将使用巨剑展开冒险,战斗、动作全面升级,利用道具、环境,根据武器的不同使出不同的攻击招数。还有广阔的探索区域供玩家前往,原始森林既神秘又吸引人。

  扫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怪物猎人世界论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