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地球防卫军5》最新兵种情报 游击兵枪械武器介绍

06月22日 14:35新浪游戏

  D3 PUBLISHER于6月22日今天公开了旗下预定2017年年内发卖的PS4《地球防卫军5(Earth Defense Force 5)》的最新兵种游击兵的情报。

  《地球防卫军5》是一款由Sandlot开发、D3 Publisher发行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游戏讲述了2017年,太阳系外飞来了宇宙船团。人类第一次和外星生命体接触,但是回应人类的是它们激烈的攻击。地球防卫军称外星生命体为“昆虫”,然后反击便就此开始了。

  ——特战步兵“游击兵”,武器专家。

  特战步兵“游击兵”会依据战场局面而使用多种枪械,下面就对“游击兵”惯用的枪械武器做一介绍:

  ·A-110

  “游击兵”标配的战斗步枪,性能稳定,火力一般。

  ·迷你穿甲榴弹枪

  顾名思义,对付某些拥有超硬外壳敌人的武器,射程与射速低,威力巨大。

  ·FG-05

  超威力散弹枪,近距离威力惊人,稍远距离几乎打不到敌人。

  ·格尔顿 E1

  新型高速自动散弹枪,同样拥有近距离威力惊人,稍远距离几乎打不到敌人的特点。

  ·LN-3突击者

  专门对付超远距离敌人的3发连射型狙击枪。

  ·脉冲Y8

  新型指向性地雷,敌人进入战斗范围将主动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