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生化危机2:重制版》新情报 里昂艾达王配音换人!

06月22日 15:33新浪游戏

  《生化危机2:重制版(Resident Evil 2 Remake)》在2015年E3上宣布后,关于这部重制之作的细节却始终没有公布出来。近日《生化危机》系列总监小林裕幸透露了一个新消息:《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在“不久后”正式推出,不过生化系列经典角色里昂的配音演员Matt Merce不再回归。

  Matt Merce在自己的推特上证明了这一消息,他曾参与过《生化危机:启示录2》、《生化危机6》等多部作品。

  除此之外,《生化危机2》中的艾达·王一角配音也确认不会回归到《生化危机2:重制版》中,配音演员Courtenay Taylor在推特中表示,自己非常喜爱这个角色,如果可以的话她十分乐意扮演这位角色。

  众所周知,在《生化危机2:重制版》公布之初,卡普空重点强调本作将是“完全重制”,这一点从所用词汇“Remake”、并非“Remaster”就可以验证。本作还与以往卡普空重制作品有较大区别,除了画质革新外还包括诸多新内容。

  原作《生化危机2》是1998年由卡普空开发并发行的的冒险类游戏, 是《生化危机》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故事主要分为两条剧情线,分别是里昂线和克莱尔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生化危机2:重制版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