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E3展标志性巨幅游戏宣传海报原来是纯手工绘制的!

06月22日 15:34新浪游戏

  在每年全球最大的游戏展E3展开幕之前最受玩家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就是绘制在洛杉矶当地的Figueroa酒店外墙上的巨幅海报了。因为上面展示的游戏往往是当年的E3展最为重磅的游戏作品之一。

  今年的也不例外,Figueroa酒店外墙上展示的EA旗下新作《星球大战:前线2》不论在油管上还是在Facebook上都是今年国外玩家最为关注的游戏作品。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些将近有十三层楼高的巨幅海报竟然是完全由手工现场绘制的。

  近日,国外媒体Kotaku就调查出原来近几年的这些E3展巨幅海报原来是由一家专业做巨幅广告壁画的团队Walldogs做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在下面的视频看到,B社在2011年承包的《上古卷轴5:天际》巨幅壁画的绘制过程:

《上古卷轴5:天际》2011年E3展海报绘制过程

  下面则是彭博社在2014年对该团队的采访视频,更为详细的展示了团队在制作这种巨幅壁画的详细过程:

巨幅壁画绘制团队Walldogs采访视频

  更多相关巨幅壁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