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神奇恐怖游戏《窒息》 能“听见”真实的因恐惧而发出的声音

06月22日 17:02新浪游戏

  由Gattai Games制作、将于Steam平台推出的恐怖游戏《窒息(Stifled)》在2017年在Casual Connect Asia最佳游戏设计和最创新游戏两项大奖,另外,也得最佳游戏音效奖提名。

【游侠网】《Stifled》宣传预告

  这款恐怖游戏里,玩家在一片黑暗中只能透过发出声音「看见」四周。乍听之下,这似乎与5月底推出的恐怖游戏《知觉(Perception)》相似,不过《窒息》最大的特色,是通过麦克风收音,躲藏在黑暗中的敌人也可以「听见」玩家的躲藏地点。

  玩家必须考虑何时该发出声音定位,何时该安静躲藏。游戏介绍中更提到,若玩家将麦克风放在接近鼻子的位置,紧张的呼吸声,可以让整体游戏体验更具挑战。

  《窒息》原本预计于2016年底推出,但制作团队表示,为了能带来更完美的游戏体验,决定延至2017年推出,目前上市日期尚未确认。

  另外,《窒息》将会支持OculusDK2、Oculus CV1及HTC Vive等VR设备,让玩家在视觉跟音效上都能深入其境。游戏将自带中文语言。目前游戏的PC试玩版正在Steam开放下载。Steam游戏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