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GOG平台开通国区 支持支付宝微信等付款方式

06月22日 21:44游民星空

  CD Projekt旗下的GOG平台(网页端)现已正式支持简体中文,并且加入了人民币结算。

  在结算方面,支持持支付宝,银联,微信,财付通等本土方式,这店和Steam基本一样。

  游戏名称许多都有中文译名,而且采用的都是国内玩家所熟知的译名。游戏也有中文介绍。

  不过价格方面和Steam比较,有些相差不大,但是有一些比Steam要高出许多。比如《星露谷物语》在GOG上售价为102元,在Steam上的售价则为48元。

  在“退款担保”中还写有“30天内有效”,长达30天的退款时间……在英文的退款政策中,表述为玩家在购买30天内遇到技术问题或者游戏技术性错误使得游戏无法继续,在客服帮助解决无效的情况下可以退款。

  不过目前有一个缺点,就是网站访问速度很慢,加载网页需要非常长的时间。

  GOG商店: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