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team夏季特卖开启 来看看那些值得购买的游戏

06月23日 08:19游民星空

  今年的夏促在今天凌晨一点准时开始了,和往常一样,在经历服务器崩溃之后。“跳楼大甩卖”开始啦!总的说来今年的夏促折扣还是比较给力的。


点击进入Steam夏季特惠页面

  拿好鼠标,握紧钱包,一起往下看吧。(更多较为合理的游戏我将实时更新到文中,敬请关注)

1.《黑暗之魂3》

  今年的日厂似乎姿态放低了许多,很少参与促销、力度不高的日厂游戏,在今年夏促都很给力。这是今年日厂高折扣的代表,原价268元的本体,现价107元,折扣高达60%。而豪华版也是折扣高达50%,现价199元。推荐入手豪华版。

2.《NBA 2K17》

  不谈游戏品质,主要是这次的价格低的惊人。夏促《NBA 2K17》折扣竟然高达75%,目前仅售49元,就连传奇版也只有66元。不知道是不是临时工,建议想入手的朋友不要犹豫。

3.《巫师3》年度版&《GTA5》&《辐射4》

  虽然《巫师3》以及《GTA5》、《辐射4》基本上可以算作人手一个的游戏了,但是每次促销推荐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因为游戏本身的质量和价格都是没得挑剔的。所以对于还没有入手这些游戏的玩家来说,促销价入手真的不亏。今年夏促79元也是再次来到了史低价格。年度版价格超值。

  《GTA5》夏促价格94元。

  《辐射4》Steam史低价49元。

4.《羞辱2》

1.《古墓丽影:崛起》

  20周年版64元的价格真的是太值了,因为游戏的内容真的很丰富。如果你已经买了本体,想补个季票的话,那么单独的季票也是史低价格,只有35元。

  顺带一提《古墓丽影9》大包,现在只需要17元。

2.《尼尔:机械纪元》

  关于游戏本身无需再多介绍。虽然游戏伊始的价格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但是夏促期间售288元(好吧,价格仍然很高),但是只看力度的话,30%的力度还是不错的。至于买不买,大家自己决定吧。

3.《海贼王:燃烧热血》

  和《黑魂3》一样,都是万代发行的作品。游戏本身素质不错,但是原价268的价格估计能让许多玩家保持观望。这次夏促价格为91元,力度是非常大的。

4.《看门狗2》

1.《掠食》

  《掠食》也参与了促销,还是让人很惊讶的。毕竟这是5月份才发售的游戏。而且34%的折扣,131元的售价,力度还是很大的。游戏无论是玩家还是媒体的评价都很高,没看在解决Bug之后,IGN都改了评价了。

2.《幽灵行动:荒野》

  育碧出品,质量与Bug并存。《荒野》是那种很像是流水线上出来的作品,有着一贯的育碧风格。但是育碧嘛,我们爱之深,责之切。今年夏促,《荒野》各版本都是33%的折扣,对于3月份发售的游戏来说,力度还是可以的,想入手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

3.《彩虹六号:围攻》

  作为一款2015年的游戏,《围攻》关注度却是越来越高,这反映出了游戏本身出色的质量。在战术射击游戏中,是不可多得的佳作。目前各版本均有40%的折扣,如果不是特别肝的玩家,建议可以考虑入手完全版。

4.《四海兄弟3》

  退役老兵林肯·克莱的复仇记。虽然游戏在优化和Bug上有些让人头疼,但是本体47元的史低价格,甚至豪华版也只要81元,但从喜加一的角度来说,值得推荐。

5.《狙击精英4》

1.《空洞骑士》

  一个讲述虫子王国的2D平台动作游戏,画风可爱,游戏质量极佳。而且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在最近的更新中,已经加入了官方简体中文。目前史低价31元。

2.《星露谷物语》

  一部十分耐玩的游戏,玩了根本停不下来。夏促史低价格28元。

3.《晶体管》

  由《堡垒》的制作团队倾情打造科幻主题动作 RPG 游戏,虽说2014年发售的游戏有点老,但是夏促5元的史低价还是让人惊喜。算上原声音乐包才7元。另外《堡垒》售价也只有5元!这两个品质的游戏,原价买都是不亏的。

4.《艾希》

  国内游戏很少会参与促销,这次《艾希》则是带来了不低的折扣,现在售价只需27元。

5.《这是我的战争》

1.《命运石之门》

  也是日厂的游戏,所以说这次日厂的好做作品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折扣,或许是开窍了吗?《命运石之门》目前售价60元。

2.《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