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官方否认PS4《蜘蛛侠》缩水:降质不存在的

07月12日 11:17新浪游戏

  Insomniac Games的PS4版《蜘蛛侠》获得了玩家的广泛关注,近日有玩家在官推提出了疑问,今年E3上公布的演示,相比E3 2016年曝光的首部预告,看起来要“缩水”,如今的蜘蛛侠看起来更卡通了。 

  不过Insomniac官方给出了坚决的答复:“并不存在缩水”,大家也可以返回去自行对比一下这两部预告,其实想来也是,哪家开发商也不会在发售前的演示上搞缩水,岂不是自毁招牌,连《全境封锁》都懂得这一点,另外,Insomniac官推也公布了一张动图,给我们展示了一个熟悉的面孔。

  正是黑人少年Miles Morales,官推表示这位少年也生活在游戏中纽约市,并且在游戏作为一个角色出场,同时也帮助我们了解到彼得帕克的另一面。或许这其中也有传承衣钵的意味,我们不禁脑洞,如果这部游戏给帕克“玩”死了,那么Morales就会在续集中上场了吧。

  还有的粉丝谈到了演示中的QTE元素,他表示过多的QTE会影响的游戏素质,他并不喜欢这一点。而官方回复QTE只会在一些重要场景出现,一般游戏过程中不会有QTE。

  而对于这位从小就在Xbox上玩《蜘蛛侠》的粉丝,Insomniac表示爱莫能助,这部游戏被索尼定为PS4独占。

  参考《古惑狼三部曲》的重制,也有玩家也建议重制一下《斯派罗》会是个不错的主意,同样,Insomniac也表示这取决于动视,另外就像顽皮狗一样,Insomniac应该也不会自己来做重制。

  PS4《蜘蛛侠》将在2018年初发售,敬请期待。(转自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