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迪士尼集团注资北美Liquid战队 宣布进军电竞行业!

07月17日 14:43新浪游戏

  近日,世界级娱乐业巨头迪士尼公布了一系列投资项目,其中一项引人注意的是其投资了一支来自北美的电竞战队的行为。不仅如此,上周末迪士尼还在其迪士尼XD(Disney XD)电视台上直播了《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与《街头霸王》的比赛。

  宣布注资北美电竞团队Liquid战队在很多电竞游戏领域有自己的分部,包括《英雄联盟》、《反恐精英》、《Dota2》、《守望先锋》、《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等热门游戏,目前lol战队也在北美LCS征战。

  迪士尼还在上周五宣布,一个由Disney XD出品,名为“D|XP”的产品将会到来,这是一个专注于统计对电子游戏感兴趣的观众人群的程序。D|XP的官方推特表示,北京时间本周一还将会在Disney XD直播《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的决赛。

  迪士尼集团是世界知名娱乐巨头,他们在多个方面都有涉足,比如我们平时看的外媒ESPN排行榜,这个世界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正是迪士尼集团拥有的。去年拳头游戏和一家名为BAMtech的流媒体网站签署过亿美元的合同,而这家网站的股东正是迪士尼集团。这就意味着,我们将来有可能在迪士尼旗下的视频网站或者直播频道看到英雄联盟的比赛,而迪士尼旗下的ABC电视台是北美三大商业广播电视公司之一,曾制作了《迷失》、《实习医生格蕾》等国人相当熟悉的美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