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微软CEO:Xbox业务不断盈利 未来将着眼于PC业务!

07月22日 20:12新浪游戏

  在微软截至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会议上,CEO Satya Nadella和CFO Amy Hood介绍了公司对Xbox业务的看法。

  Nadella深度探讨了这一业务,表示该业务正在不断盈利,还表示微软在不断扩张的游戏市场中抓住了机遇,获得了不小的市场份额。

  “我们的游戏业务规模已经超过90亿美元,还在不断盈利。游戏世界正在前所未有地迅猛增长,游戏已经覆盖到了多种设备,还覆盖到了直播和电竞领域,催生了新的订阅服务和混合现实情境。”

  “我们抓住了机遇,获得了不小的市场份额,因为我们通过Xbox Live获得了整合全球玩家群体的能力,如今已经有5300万会员,还在不断增加,能够给PC、主机和手机平台玩家提供全新体验。”

  Nadella还提到了Xbox One X如何能够帮助微软在主机上实现盈利。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玩家玩到自己想要的游戏,用玩家想要的设备去玩。在E3上我们用Xbox One X去回应了玩家的热情,用世界上最强力的主机来增强我们在游戏设备领域的盈利能力。”

  我们还听到最近的新服务Mixer和Xbox游戏通行证业务“强势开局”。

  “我们发布了两个全新的服务,来拓宽我们的领域并丰富游戏体验,这两项服务的开局都非常强势。Mixer是新的直播服务,能够让玩家更加轻松地跨平台自制并分享内容,还能用全新的方式互动。Xbox游戏通行证是数字订阅服务,增进了我们已有游戏的价值。”

  Hood随后也在会议上介绍,因为包括Xbox One X在内的新硬件发布,2018财年的毛利将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