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无人深空》泰坦觉醒解密官网上线 1.3更新扑朔迷离

07月23日 16:08新浪游戏

  《无人深空(No Man’s Sky)》的制作组最近在和玩家们玩猜谜游戏。先是他们的Reddit分版版主公布了神秘录音,然后他们又通过官方公告宣布《无人深空》将于8月份迎来大型更新。并在相关的文件中,HelloGames表示此次8月份上线的1.3更新计划被命名为“泰坦觉醒计划(Project Waking Titan )”,而今天上线的一个宣传网站让这次的更新内容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这个网站的域名即为Wakingtitan——泰坦觉醒,虽然打开以后只能看到一些规律的几何点阵,不过其实里面暗藏玄机。只要在区域内输入一些指令,就会获得一些反馈。比如输入List Commands,就会显示出几条基本的指令。输入ship就会显示出《无人深空》里的太空船。

  显然Hello工作室希望玩家们能通过大量实验探索出隐藏的线索,并猜测这个“Waking Titan”究竟指的是什么内容。在网站最下方的图标里,你可以选择一个球,然后打开一个“最高机密TOP SECRET”文件,里面提到了“Waking Titan计划”。里面提到了参与者拥有“高度认知能力”和“强大的团队合作反应”。或许Hello工作室这是在表扬玩家们的探索精神。

  目前尚不清楚8月份的《无人深空》更新究竟会有什么内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这个线索网站进行探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人深空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