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方舟:生存进化》制作人:涨价为了更好的实体销量

07月23日 16:29新浪游戏

  8月8日,《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终于要结束抢先体验进入正式发售阶段了。不过为了照顾零售实体版,正式发售后PC和PS4数字版将从目前的30美元涨至60美元!此涨价事件引起了不少玩家的激烈反应,连《DayZ》原制作人Dean Hall也称无法容忍。针对涨价事件,《方舟:生存进化》制作人Jeremy Stieglitz做出了一些解释。

  “不得不承认,我们涨价的初衷是为了在正式零售版开卖之前,通过这个新的电子版价格来过渡,”游戏的首席设计师、首席程序员以及联合创意导演Stieglitz对外媒说道。“游戏终将会零售,不仅是电子版的,也有实体版的,包括PC和主机版。当零售商拿到是实体版的时候不会发生实体版比电子版贵很多的情况,这能使得他们的销售更容易。”

  “零售价格也是60美元。你现在花了60美元买了这游戏,三个礼拜之后游戏正式发售了,价格仍是60美元。我们不会卖不值售价的游戏,我们对它很有自信。”

  “非常不幸,这不是我们最初的打算,我个人也不希望这么做,在零售版发售之前提高售价。我能够理解玩家们的不满。坦率地讲,有时候我们作为开发者,很多事情我们是控制不了的。我们可能不想提高售价,但这有可能使游戏的零售版无法发行。对我个人来说,不考虑钱,以我的虚荣心来讲,获得实体版的游戏群体也相当重要,他们占据了一半的市场份额。全球有很多人会去实体店里买游戏,他们也会享受这个游戏,从游戏中体验到相当多的乐趣。”

  “所以我们咬牙做了这个决定。这是个正确的决定吗?我现在还不确定,但是这都是为了能让游戏能有好的实体销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