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角色介绍 蜘蛛侠登场!

07月24日 18:30新浪游戏

  CAPCOM于7月23日公布了开发中的2D对战格斗游戏《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Marvel vs. Capcom:Infinite)》(PS4/Xbox One/PC)的新参战角色及宣传影片,包括「蜘蛛人(Spider-Man)」、「哈格(Haggar)」、「法兰克‧威斯特(Frank West)」、「追迹者(Nemesis)」等4名角色。

《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游玩宣传影片:

【游侠网】《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演示

  游戏开始时,玩家可以选择能配合自己战斗风格的「无限宝石(Infinite Stone)」,而这次的介绍中除了先前公布过的宝石外,还确认了「心灵宝石(Mind Stone)」的概要。

  此外,在先前的相关报导中有提过,目前体验版已经开放下载供玩家体验,有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游玩看看。

《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公布新角色以及最新影片!

   在《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里,让聚集了来自两个宇宙里的众多英雄、反派于游戏内参战。这次,大家亲爱的邻居蜘蛛人正式登场!

蜘蛛人 Spider-Man

  本名:彼得‧班杰明‧帕克

  彼得‧帕克在被带有放射能的蜘蛛咬了之后,突然让他拥有了如蜘蛛般的力量。

  彼得遵从长年照顾他的班叔被强盗杀死时遗留的教诲「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运用自己的力量守护城市。

  从这之后,彼得就以「蜘蛛人」的身份活跃。他希望以蜘蛛人所特有的高度适应性,来驱除缠绕着这个世界的蜘蛛网。

哈格 Haggar

  本名:麦克‧哈格

  哈格以职业摔角选手的身分当选了大都会市(Metro City)的市长。他被人们称为「战斗市长」。与朋友们组成了队伍,化身为与对大都会市造成威胁的犯罪组织「疯狂齿轮(Mad Gear)战斗的男子汉。

  在这次的新世界里,大都会市与纽约市合并成名为「新大都会市(New Metro City)」的全新城市。哈格也赋予自己身为新大都会市市长的责任与义务,迎战所有威胁城市和平的存在,即使得面对强大的奥创西格玛也在所不惜。

法兰克‧威斯特 Frank West

  法兰克‧威斯特是名摄影记者,曾经在采访购物商场时遇上爆发的僵尸危机,成功从不断袭击而来的僵尸手中拯救人们,因而成名。

  在这次历险中,他学会了利用周遭的各种物品制作出强力武器的技能。

  加上他还精通摔角技巧。在反抗军之中,像法兰克这种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仍保有积极向前的个性可说是十分罕见的。

  但是他却希望能够想个办法来解决老是跟在他身后的僵尸群…。

追迹者 Nemesis

  正式名称:Nemesis-T型

  拉昆市警察S.T.A.R.S.追查着保护伞公司极机密开发的生物兵器。追迹者就是为了毁灭S.T.A.R.S.所制造出的生物兵器。

  这次它经过了A.I.M.与保护伞合并而成的A.I.M.保护伞公司改造后,程序遭到重新改写而变成了对M.O.D.O.K.唯命是从的兵器。

  追迹者看起来虽然一副死气沉沉的模样,但实际上却蕴藏着强大的力量,也具有能够准确击发火箭发射器的精密度。 

无限宝石

  在游戏开始时,可选择适合自己游玩风格的「无限宝石」。

  而无限宝石又分为随时能使用的「无限浪潮(Infinity Surge)」与能享受绚烂夺目的演出手法及强力攻击的「无限风暴(Infinity Storm)」,玩家们可运用上述技巧来享受打破常规的战斗。

  这次将介绍心灵宝石。

力量宝石

无限浪潮
  击飞对手的强劲攻击。
 
无限风暴
  使攻击力上升,变得能以所有的攻击来击飞对手。

时间宝石

无限浪潮
  能够穿越飞行道具,能在一定距离内进行高速移动。

无限风暴
  变得能以各种技巧来连接攻击。让主动切换的速度提升。

现实宝石

无限浪潮
  击发追踪对手的能源弹。

无限风暴
  视攻击按钮衍生出特殊的攻击。

空间宝石

无限浪潮
  将对手拉近自己。

无限风暴
  将对手关进特殊的空间,封锁其动作。

心灵宝石

无限浪潮
  使出让对手无法行动的投掷技。

无限风暴
  让超绝连续技量表变得会经常性的增加。

无限浪潮(心灵宝石)

无限风暴(心灵宝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