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8月预告 莎拉娜身世生疑

07月24日 10:30新浪游戏

  《博人传》动画8月的预告公开,根据之前的情报,动画将开始播出之前岸本绘画的以莎拉娜为主的番外漫画《绯色之月》内容。现在8月份的动画标题已经给出,从8月9日开始就是《绯色之月》的内容了,之后根据漫画的内容,除了迷之少年和他背后的组织之外,就是莎拉娜对自己的身世产生怀疑的剧情了。在这这一部漫画里,博人出场非常少,不知道动画中是否会有增加。

  《火影忍者:博人传》8月预告:

  8.2 18话《漩涡家的一天》

  在本集中,博人回忆了妹妹向日葵在父亲鸣人就任七代目火影仪式那天的大爆发。因为博人弄坏了向日葵的玩具,向日葵突然觉醒白眼,并且大爆发。之后赶来的鸣人被向日葵一招弄晕,之后的就职仪式也是相当的混乱。

  8.9 19话《宇智波莎拉娜》

  莎拉娜无意中发现了父亲佐助之前鹰小队的照片,她觉得自己和香磷很相似,而且觉得父亲一直不回家肯定是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秘密。莎拉娜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世...

  8.16 20话《写轮眼的少年》

  这一集应该就是佐助和那个拥有写轮眼的迷之少年的相遇,而且在这集里,莎拉娜应该是跑去质问小樱自己是不是小樱亲生的...小樱大暴走。

  8.23 21话《佐助和莎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