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命运2》:b测再延长一天 熬夜帮你们测试还骗氪?

07月24日 09:55新浪游戏

  今日Bungie在Twitter上宣布,正在进行中的《命运2(Destiny 2)》BETA延长到7月25日周二结束。具体时间是PT时间7月25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则是7月26日上午9点结束。

  如果你还没有玩尽兴《命运2》BETA,Bungie刚刚给了你更多时间游玩的机会。

  今日Bungie在Twitter上宣布,正在进行中的《命运2》BETA延长到7月25日周二结束。具体时间是PT时间7月25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则是7月26日上午9点结束。

  按照原计划,《命运2》BETA结束时间是在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上12点关闭。如今看来,官方将测试延长了一天多,可能动视官方想要进一步地进行压力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命运2》BETA客户端下载截止到今天,因此还没有玩过BETA的主机玩家如果想体验,必须在今天就得把客户端下载了。

  《命运2》PC版BETA公测将于8月底开始。正式版游戏将于9月3日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10月24日登陆PC暴雪战网平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命运2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