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命运2》剧情备受开发团队重视 过场动画将超过50个

07月24日 10:50新浪游戏

  在美国圣地亚哥漫展上,Bungie举行了一个《命运2(Destiny 2)》panel。Bungie高级叙事领导Jason Harris透露,《命运2》的故事剧情是开发团队这一次非常重视的一个点,游戏中将有52个过场动画。

  然后他又迅速解释说,他自己也记不清到底有多少个,但可以肯定的是将会超过50个。这也验证了之前Bungie对《命运2》的承诺——多个层面提升游戏故事。显然Bungie这一次听取了玩家的意见,因为之前玩家反映1代游戏缺乏故事,他们想要更精彩的故事内容。

  据报道,《命运1》里的过场动画,包括DLC在内,共有45个,因此相比来说,《命运2》的确增加了,但不是太多。

  Bungie还透露,《命运2》将讲述一个更加连贯的故事,玩家能轻松追的上。《命运2》将于9月6日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10月24日登陆PC暴雪战网平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命运2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