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好莱坞大咖试玩《极限竞速7》:酒后开车横冲直撞

07月24日 12:04游民星空

  在昨天的圣地亚哥Comic Con派对活动上,微软举行了一次直播活动。在活动中微软请来多位好莱坞明星来试玩《极限竞速7》,不过这些试玩的明星都在派对现场嗨过了头,不少人都已经喝高了,事实证明在游戏里“酒后驾车”也是会各种翻车的。一起来看看其中几段试玩录像。

《极限竞速7》现场试玩(1):

《极限竞速7》现场试玩(2):

《极限竞速7》现场试玩(3):

  本次派对由《娱乐周刊》召集,由于是个娱乐圈的party活动,现场氛围非常轻松。在派对上微软通过Demo展示了全新保时捷GT2 RS跑车,看到它在迪拜赛道上风驰电掣的样子真是令人心情舒畅。


喝酒不开车啊...

  试玩现场喝高了的“司机”们大喊大叫、在赛道上横冲直撞,让人捧腹不已,最后也就只有微软请来的两位主持Major Nelson(Xbox Live项目总监,原名Larry Hryb)和Janina Gavankar(《星战前线2》饰演女主角的女星)平稳地完成了赛段。


Janina Gavankar在E3上的亮相造型

  Forza Motorsport 7将于10月3日发售,登陆Xbox One和Windows 10平台,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