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龙珠格斗Z》公开参战人物特色风格 龙珠战士大集结

07月25日 10:24新浪游戏

  由Arc制作,万代南梦宫预定2018年初推出的格斗游戏《龙珠格斗Z(Dragon Ball Fighters Z)》(PS4/Xbox One/PC),日前公开了「孙悟空」、「贝吉塔」、「孙悟饭」、「弗利萨」、「魔人布欧」与「沙鲁」等6名角色的人物特性详情。

  《龙珠格斗Z》是由曾制作《罪恶装备》、《苍翼默示录》等知名格斗游戏的Arc System Works以虚幻4开发的《龙珠》动画改编格斗游戏,采用赛璐璐风格3D绘图,融合传统2D对战格斗玩法,呈现超越动画原作魄力的3对3激烈战斗。

挑战极限的3对3战斗!自由自在编成队伍!

  游戏中的战斗将采取3对3的小队战机制。

  玩家们可以通过编排角色、辅助技能,以及凝聚3人力量才能使用的超强必杀技,来展开战略性的热血格斗!根据各角色的特色、角色属性的优劣判断等要素,来进行小队编制的战略性玩法为本作的乐趣之一。

利用「超加速」来进行超高速战斗!

  本作不论是地上、空中都可以展开各种超高速的热血战斗!

  使用极具魄力的必杀技,配合「舞空术」所产生的「超加速」冲向对手,在空中使出的「舞空中连段」的爽快感不可言喻!再加上超高画质的视觉图象呈现,让玩家们能体验到究极超高速大乱斗的快感!

如同动画般的即时游戏画面

  本作采用结合动画2D表现以及电玩模块3D表现的全新视觉表现「2.5D」。

  另外再搭载融合光与动画的「Super God Shader」系统。让玩家游玩本作时,可以体验到就像是通过自己的手,来操控动画影片的特别感受!

孙悟空

  无论什么距离都能对应战斗的全方位战士,因为必杀技使用起来并不难,所以很适合初学者。当与对手距离较远时「龟派气功」是非常好用的强悍招式,而且还能把对方的气弹打散。

龟派气功

贝吉塔

  攻守均衡的标准战士,其中「连续能量弹(连続エネルギー弹)」这招非常强力,当敌人进攻时可以施展「粉碎膝击」来反击。

终极闪光

超级冲刺踢

大爆炸攻击

孙悟饭

  攻击距离短,但威力强大的威力型战士。为了弥补攻击距离短的弱势,如何接近敌人成为对战时的重点。不论哪一种必杀技都是威力十足,特别是「父子冲击波‧全力出击」这招有着破格的伤害力。

父子冲击波

弗利萨

  擅长远距离战斗的射击型斗士,能施展丰富多彩的必杀技来保持有利的距离,像是「死亡圆斩」、「死亡能量弹」等。还可以变身成黄金弗利萨和对手较量!

弗利萨vs孙悟空

死亡能量弹

魔人布欧

  距离与威力兼备的角色。能施展各种天真搞笑的招式,包括把敌人变成糖果。

魔人布欧vs孙悟空

沙鲁

  所有能力都相当高超的完美型角色,有着一系列容易使用的必杀技,成为完全体的沙鲁是没有弱点的。施展强力无比的「完美攻击」让全世界落入恐怖的深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