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口袋铁拳DX》最新实机试玩 巨钳螳螂、帝王拿波等新精灵对战演示

07月25日 13:25新浪游戏

  在圣地亚哥ComicCon 2017展会上(SDCC),任天堂提供了Switch格斗游戏《口袋铁拳锦标赛DX(Pokkén Tournament DX)》的最新试玩,主要展示了NS平台的DX版中新增的精灵,分别为达克莱伊、巨钳螳螂和帝王拿波,一起来看一看精彩的决斗吧。

  《口袋铁拳DX》为WiiU平台的《口袋铁拳》追加新要素后的重制版,预计于9月22日发售。作为使用口袋妖怪对战的格斗游戏,包括大家熟悉的皮卡丘、喷火龙、路卡利欧等人气精灵都将参战。

【游侠网】《口袋铁拳DX》新试玩演示 SDCC

  此外,作为Switch版本新要素,还将追加最新第七世代精灵狙击树枭,另外还有达克莱伊、巨钳螳螂、帝王拿波、不良蛙,以及辅助精灵火斑喵和球球海狮等,总计参战精灵将超过20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