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中国之星计划入选作品《Project X》采访视频 做自己心中的武侠

07月25日 14:06游民星空

  3月22日,北京,索尼互动娱乐举办的中国之星计划发布会,一款代号为《Project X》的高画质武侠游戏,连同这个游戏帅气的制作人一起,在混剪宣传片的末尾出现在人们的眼前。几天后,视频截图就迅速被传到了国外社区,就连一贯挑剔苛刻的Neogaf也出现了讨论串,不少西方玩家对《Project X》充满了兴趣。

《Project X》采访视频:

  《Project X》是由上海高魔游戏(KOMOGAMES)利用虚幻4引擎正在开发制作的一款游戏。虽然团队成立并没有多久,但所有成员都拥有很多年的游戏开发经验,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曾在国际顶级的游戏制作公司参与过大型作品的开发,可以说作为游戏开发者,团队的每一个人几乎都是个中好手。

  在经历了不少的游戏作品开发后,核心成员就想要去做一些真正带有自己想法的东西,《Project X》就是在这样的想法下,经历了无数的验证,试错,最后诞生并正不断成长,完善的游戏。

  如果你仔细看这部摄制于2017年2月的采访视频,就会发现,制作团队并不想要遵从固有的一些武侠的规则和定律。他们希望可以做自己心中的那个东西,用自己的双手去捏出武侠的形状。并没有人去硬性规定,所谓武侠游戏究竟该是如何的,前人的作品算是,后来的作品亦然。

  现在,高魔游戏依然在努力打磨着游戏的核心玩法构成,就让我们期待这款游戏未来真正发光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