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光荣特库摩首季财报公布 各项超10%下滑非常惨淡!

07月25日 14:48新浪游戏

  近日,光荣特库摩公布了他们在本财年度首季度,也就是2017年4月1日至6月30日的财报,不过总体来看非常惨淡,相比去年都有超过10%的下滑,不过光荣对于公司本年度的营收还是十分乐观。

  该季度公司的网络销售收入为76.9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6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15.3%,公司运营收入为12.3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500万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16.4%。不过他们预期财年内总营收将会提升13.4%,运营收入将提升31%。

  有趣的是,光荣提到,得益于任天堂Switch和PS4销量的增长,目前家用机市场正开始重新焕发生机,同时智能手机市场也在兴起,总体游戏市场将会变得更好。

  同时,光荣旗下的《战国无双》在海外销量表现抢眼,《真三国无双:斩》也在日本和中国获得了超过700万下载量的成绩。同时,《仁王》5月发售的DLC“北方之龙”也促进了游戏本体销量的上涨。光荣还提到《死或生5:最后一战》目前下载量已超过9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