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ChinaJoy 2017:西游记游戏《非常英雄》演示 孙悟空暴打鳄鱼怪

07月25日 15:39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ChinaJoy 2017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刚刚在2017ChinaJoy的现场公布了一段西游游戏《非常英雄》的完整演示,该游戏中师徒四人可以实时切换,并且游戏中的敌人被打败后不会死,只会哭,这一点非常有创意。

《非常英雄》演示视频:

  用制作人的话来说:“我们希望做一款比较快乐的游戏,有趣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款游戏中没有被打死的怪,只有痛哭的怪。”此游戏画面质感强,打击感十足,整部作品全程充斥着传统的西游风,相信能为玩家们带来美妙而难忘的游戏体验。

  《非常英雄》是以西游记为题材的游戏作品,游戏的主角为“取经四人组”,游戏为横版过关玩法,游戏中师徒4人都有着不同的能力和战斗方式,并且能够同时出现在场景当中。此游戏独特的概念设计与游戏风格让我们对它的表现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