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高达Versus》8月追加DLC机体曝光 完美强袭高达、苍白骑士、G

07月25日 17:19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发售中的PS4动作游戏《高达Versus(GUNDAM VERSUS)》,根据最新杂志上的发表,将有在8月追加5台付费DLC机体:分别为苍白骑士陆战重装型、猎犬、G-SELF(完美背包)、古辛高达、完美强袭高达。

  其中,G-SELF(完美背包)则在不久之前,才刚刚在街机的《EXVSMB ON》上更新实装,这次这么快便加入了PS4《高达VERSUS》,PS4玩家也是非常有福。

  从本次的DLC阵容来看,更新的机体还是非常有诚意的,苍白骑士和完美强袭高达也是人气强力机体。不过,想必PS4玩家们在游戏发售前就有心理准备DLC地狱的开启了吧……

  按照惯例,每个DLC售价600日月,包括首发的2个DLC“巴巴托斯 天狼座”和“德天使高达”,已知DLC的售价已经有3500日元了,看看这次南梦宫能把DLC墙垒到多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高达Versus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