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圣歌》奇葩宣传片 玉米迷宫什么鬼?

07月25日 10:14游民星空

  如果举行一场“最奇葩游戏宣传片”比赛,那么《圣歌》一定能赢得冠军。《圣歌》的开发商Bioware公司今日发布了一个宣传片,内容是他们按照Bioware的logo和游戏中的机甲外形建造了一个“玉米迷宫”(corn maze)。

《圣歌》奇葩宣传片视频:

  Bioware似乎意识到了以游戏为主题的玉米迷宫的奇葩性,“在一个充满横幅和广告牌的世界中,要让玩家能够准确获取我们的新游戏《圣歌》的信息十分重要,”视频中的描述说,“相比较传统宣传方法,我们选择了一个新的领域来作为我们的宣传媒介。我们可以通过玉米的生长来庆祝游戏销量的增长,难道还有比这更酷的吗?”这还不够,Bioware还会用一堆迷宫和玉米双关语来填满自己游戏的主页公告栏。不过他们并没有说明玉米地是否会以某种方式出现在游戏中。

  《圣歌》是宇宙科幻类第三人称动作游戏,Bioware将其定位为“星球大战”这样的“科学幻想”游戏,计划在2018年登陆Xbox One,PS4和PC。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