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火焰纹章无双》最新实机试玩演示 一览新参战英雄战斗风貌

07月25日 11:20新浪游戏

  在圣地亚哥ComicCon 2017展会上(SDCC),任天堂也参展并在现场提供了《火焰纹章无双(Fire Emblem Warriors)》(3DS/Switch)的实机试玩,展示了之前新公开的几位参战人物,分别是来自《火焰纹章:觉醒》的莉兹、弗雷德利克、路弗雷(男)以及露琪娜。

【游侠网】《火焰纹章无双》新人物试玩演示 SDCC

露琪娜

路弗雷(男)

  本作为任天堂的人气战棋类游戏《火焰纹章》系列与光荣的《无双》系列的合作作品,将采用两位原创双胞胎主人公,此外《火焰纹章》系列历代经典角色也将参战。

弗雷德利克

莉兹

  既然叫做《火焰纹章无双》,那么游戏中无双的要素就必不可少。除了传统意义的割草以外,利用组合按键释放的各种技能也一应俱全。

  本作支持多人游戏,也可以单人操作复数角色,角色之间有羁绊系统,类似《火纹》系列中,关系好到一定程度会触发事件。

  《火焰纹章无双》预计于2017年9月28日发售,将对应中文语言。

本作的升级和《火纹》原作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