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传企鹅拿到《绝地求生大逃杀》代理权 大吉大利今晚吃鹅?

07月25日 15:55新浪游戏

  《绝地求生大》在Steam上销量已经突破了500万套,并且已经称霸销量榜榜首长达十八周,不过这款游戏似乎还要登陆另外一个平台——腾讯的TGP/WEGAME平台。据网络传言,腾讯已经拿到《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国服代理权,将登陆腾讯WEGame平台,但是消息的真实性未知。

  日前腾讯WE Game平台正值刚推出之际,亟需一个非常火爆的多人游戏来支持。而对于《绝地求生》来说,腾讯是厂商打开中国市场的最佳窗口,因此二者可以说是相互所需。

  其实,腾讯曾在5月做过一个调查,咨询玩家《H1Z1:杀戮之王》的问题。据传,除了《绝地求生》,财大气粗的腾讯还同时买下了《H1Z1》的国服代理权。

  至于国服上线后,《H1Z1》和《绝地求生》是否会和《火箭联盟》一样对国内玩家锁区,这就不太确定了。

  ChinaJoy开幕在即,或许腾讯届时将在展会上正式公布这一消息,究竟真相如何,我们游侠网将带来持续报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绝地求生大逃杀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