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春丽太丑遭恶评 制作人称已在做整容

07月25日 22:42游民星空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报道过,《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中的人物模型太丑,不仅被玩家们大加吐槽,就连设计师都表示这些人物造型“让人恶心”,不过他们不能承诺在发售前一定能解决问题。近日在圣地亚哥Comic Con活动中,小野义德就表示他们最近正在给春丽和其他卡普空角色进行“整容”,一起来了解一下。


《超级街霸5》中的春丽(左)和《漫威VS卡普空:无限》中的春丽(右)

  据外媒GameSpot报道,近日在圣地亚哥Comic Con的活动中,《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的制作人小野义德表示,对于角色的模型,官方已经“根据收到的反馈,最近在对春丽和其他卡普空角色进行改良了”,随后他又补充说:“由于目前游戏正在‘整容’的过程中,所以目前我们还没法向你展示最终定型的人物,不过请等候我们的消息吧。”

  《漫画英雄(漫威)VS卡普空:无限》将于9月19日发售,对应平台为PS4、Xbox One和PC。究竟发售时春丽能不能整形成功,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