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PC版全新演示 展现精美场景

08月12日 17:47新浪游戏

  近日,《中土世界:战争之影(Middle Earth: Shadow of War)》开发商Monolith Productions在直播中在PC上展示了游戏的全新场景。演示中游戏开发团队展示了游戏中被兽人部落占领的Cirith Ungol,其中包含了这个地方的庞大地面场景以及地下矿洞场景。

  相关演示: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PC版游戏场景直播展示

  在开发者相关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在新作的场景设计中开发者对魔戒中的中土世界场景做了大量研究,同时又通过类似实景的考察以及新技术的应用,力求在游戏中为玩家呈现逼真的中土世界场景。在演示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游戏的场景材质以及光影效果已经做得非常细致。

  当然由于游戏在直播的画面最高只有720P,而游戏实际最高支持4K分辨率和HDR效果,所以开发者也表示届时玩家拿到手的游戏画面一定比演示中表现的要好。

  另外开发者在演示中为了展示游戏整体的场景,也公布了以下游戏的设计概念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论坛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将于今年10月10号正式发售。游戏PC版也登陆了Steam平台,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并支持简体中文。

  演示中的相关场景截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土世界:战争之影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