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新预告 好感度影响对话内容

08月17日 11:31新浪游戏

  距离《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发售的日子越来越近日了,而官方也在此时发布了一段全新的游戏预告。游戏的创意总监肖恩·埃斯、游戏总监库尔特·马格纳和编剧乔什·谢尔分别谈论了这款即将发售的游戏,并给我们展示了一些新的游戏画面和场景。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最新预告:

【游侠网】《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新预告

  在视频当中,他们谈到了开发团队如何在这款外传中处理游戏的“非线性”部分,开发人员在游戏中的大部分区域为两位女主角准备了三套完全不同的对话,根据游戏中她们之间的好感度,对话内容将出现明显的不同。

  创意总监肖恩·埃斯卡在视频中再次提到,他不觉得神秘海域系列已经“完”了,他认为有这么多的盗贼、骗子、战争贩子,有很多东西可供选择。看来接下来顽皮狗还是会围绕神秘海域系列打造更多的游戏作品。

  PS4《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将于8月23日上市。

视频截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