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索尼公布PSX 2017宣传片 12月9日开幕、票价500元

08月17日 12:23游民星空

  今天索尼公布了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7的官方宣传片,据介绍,今年的PSX 2017活动将于今年的12月9日到12月10日在美国的安纳海姆举办,一起来了解一下。

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7宣传片: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PSX 2017上会进行PS4 Pro的现场试玩、PS VR平台的Demo试玩,开发者演讲,同时现场也会提供周边商品贩售。目前官方也已开放了购票地址,目前玩家们们可以以优惠的价格(65美元,约合人民币433元)购买早鸟票(early bird tickets),比原售价的75美元(约合人民币500元)要优惠不少。

  购买早鸟票的玩家也可获得一项奖励:可以凭票参加12月8日举办的一项特殊活动,在活动现场你有机会和游戏开发者面对面、亲身交谈。

  今年的Capcom Cup 2017比赛也会在PSX活动上举办,在展会现场会开辟出一个专门的舞台,在周日当天举办一整天的比赛。该项赛事的奖金超过25万美元。更多细节将会在晚些时候公布。

  PSX 2017活动将于当地时间12月9日早上10点开幕,晚上10点休馆,第二天的活动时间则是早上十点至晚上6点。

  在去年的PSX活动上,官方公布了《最后生还者2》、《神秘海域:失落遗产》、《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也为我们带来了《仁王》、《生化危机7》、《地平线:黎明时分》等众多大作的演示、预告,不知道今年索尼又为我们准备了何种惊喜呢?

PSX 2017购票地址:点击进入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