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NBA 2K18》将加入1996热火队和1998尼克斯队 经典球队与现役球队跨时空激情碰撞

08月17日 10:00游民星空

  在《NBA 2K18》距离发行日期不到一个月的时候,2K Sports宣布1996迈阿密热火队和1998纽约尼克斯队将加入游戏。尽管目前无法得知这两支经典球队的全部名单,但发行商已经确认,在8月25日星期五,全部的阵容将被公布。

  在联盟的第九个赛季,热火队在1996-1997赛季的常规赛中获得了61胜21负的佳绩,高居大西洋赛区的榜首,但他们在东部决赛第五场比赛中输给了迈克尔·乔丹带领的芝加哥公牛队。这个赛季的关键球员包括阿朗佐·莫宁(Alonzo Mourning )和蒂姆·哈达威(Tim Haraway)。

  在1998-1999赛季,纽约尼克斯队取得了27胜23负的成绩,不幸的是,他们在NBA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中输给了蒂姆·邓肯(Tim Duncan)带领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个赛季的尼克斯队的关键球员包括帕特里克·尤因(Patrick Ewing)和拉特里尔·斯普雷威尔(Latrell Sprewell)。

  此外,《NBA 2K18》还公布了一段新的预告片:

  《NBA 2K18》将于9月19日登陆PC、PS4、PS3、Switch、Xbox One和Xbox 360。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