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塞尔达荒野之息》PC模拟器60帧MOD放出 演示公布

08月19日 09:39新浪游戏

  我们知道任天堂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在WiiU上只能以最高30帧运行,然而近日这款游戏的PC模拟器版本却可以解除游戏的这个帧数限制,让游戏达到60帧的运行效果。

  近日,在国外WiiU模拟器Cemu的社区,有玩家(Xalphenos)公布了游戏模拟器版本的一个MOD,成功地解锁了《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30帧限制。

  相关演示:

《塞尔达荒野之息》模拟器60帧MOD演示

  虽然目前已经确认游戏可以解锁WiiU原版的30帧限制,并在整体上可以提升游戏的运行效果。但作者也在相关公告中坦诚表示,这个MOD并没有优化模拟器的配置要求,相关测试场景也只是室内场景,在室外场景如果想要达到60帧,还需要相当高的配置。以上演示使用的配置如下:

  CPU:Intel Core i5-7600k
  显卡:EVGA GTX 970 SSC
  内存:8GB Corsair Vengeance LPX DDR4 3200

  目前这个MOD兼容《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CEMU模拟器的v1.3.0和v1.3.1版本同时需要Cemuhook工具。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这里下载MOD。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