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为美人打call 《乱世王者》新主播系统

08月19日 10:02新浪游戏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全平台不限号火爆进行中,玩家即刻起注册游戏、登陆游戏、升级王城还能100%领取《王者荣耀》道具礼包。

  数十位全新的美女主播近日正式加盟“新主播系统”,形成规模强大的“美女主播阵容”。主播人数更多,美女颜值更高,直播时间更长,互动模式更广的《乱世王者》手游新主播系统,随时在线与玩家激情一“夏”!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全平台不限号现已开启:
https://v.qq.com/x/cover/j5xueuvg18fh2qj/x0538h4h5oi.html 

美女主播

美女主播

内置游戏直播功能 打破传统直播桎梏

  《乱世王者》手游内置“游戏直播功能”,美女主播不仅通过直播的方式与玩家互动,还会亲自参与到游戏当中组建自己的联盟势力,真正与玩家实现“零距离”的互动。

  一方面,主播可以作为指引教程,让更多新手玩家了解游戏规则和玩法;另一方面,主播们可以在联盟战等各大战役中,通过实时语音转播赛况,让玩家们随时关注赛事的进程,强化战争的影响力,从而塑造更为强大的战争荣誉感。这种全新的互动模式,也能引导玩家更积极踊跃地发言和交流,打造出一个个更加团结、活跃的联盟,提高游戏的粘性。

主播频道

主播守护榜

赠送礼物

全新主播系统登场 满足更多交互需求

  《乱世王者》手游不删档版本带来全新升级的主播系统,推出时间预告、关注、贡献排行榜、礼物赠送等内容。现在起,玩家进入游戏就能找寻自己最爱的美女主播,通过文字聊天、送礼物、组建联盟等形式让感情升温。

  特别是时间预告、礼物赠送两大功能,对于热衷收听直播的玩家意义重大。毕竟美女主播人数众多,庞大的玩家群体自然会有不同的喜好。而时间预告功能的上线,能让玩家随时把握自己最爱的主播的直播时间,不错过任何一次直播。而礼物赠送功能,则是玩家们表达自己对主播喜爱之情的一大利器;疯狂的刷一波礼物,自然能让主播在茫茫人海中关注到自己——与美女主播的无限可能,或许就从这一次开始。

直播预告

纯美女阵容

赠送礼物排行榜

美女阵容再度升级 主播活动不定时推出

  《乱世王者》手游全新升级的主播系统,更是新增了数十位颜值颇高的美女主播。这些美女主播,外型或呆萌、或可爱、或冷艳、或娇媚,声音或甜美、或磁性,直播节目或偏重玩法讲解、或偏重快问快答、或偏重唱歌……不同的玩家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最爱的直播模式与美女主播。

美女主播

美女主播

美女主播

美女主播

  《乱世王者》手游全新主播系统,让美女主播更多,让主播颜值更高,让节目时间更长,还让互动模式升级,亮点颇多的内置直播系统,玩家们怎能错过呢?

《乱世王者》官方网站:http://slg.qq.com/

关于《乱世王者》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 - T1 Studio打造的《乱世王者》是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玩家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关于天美工作室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