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任天堂Switch为什么能畅销?雷吉:因为有这三个因素

09月19日 15:27新浪游戏

  任天堂新主机Switch发售已逾半年,不仅只用了26周时间在日本地区达成150万销量,在美国地区也有4个月夺得销量第一,可谓形势大好,任天堂美国负责人雷吉在面对媒体 Variety 访谈时提到了 Switch 畅销的三个原因。

访谈视频:

【游侠网】雷吉解释Switch为什么会成功

  雷吉表示,Switch 畅销的第一个原因是 Switch 的核心理念,即可以随时随地游玩的主机,不少玩家对这种理念已经期望了太长时间,如今任天堂率先实现了这个想法。

  第二个原因是 Switch 出色的游戏阵容,不得不说《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喷射美少女2》这样的开场着实强悍。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喷射美少女2》

  第三个原因是良好的第三方支持,Switch 平台的游戏不仅有 EA、育碧之类的大公司加持,也有许多优秀的独立开发团队支持。

  正是这三个因素让 Switch 自发售以来受到玩家的广泛好评,在日本甚至需要摇号购买,希望任天堂未来可以保证这台主机有足够的产量,并有越来越多优秀的游戏登陆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