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人中北斗》TGS2017首曝演示 战斗热血

09月22日 13:47新浪游戏

  在今天的日本东京电玩展上,世嘉发布了动作新作《人中北斗》的首个演示,接近3分钟长,展示了自由探索熟悉的伊甸街道,战斗和红灯区,玩法和《如龙》系列非常相似。

  从视频看,本作的战斗系统,玩家可让健次郎使出北斗残悔拳,二指真空把等漫画中标志性的招式,还原度极高,热血十足。

  《人中北斗》由《如龙》系列开发团队“如龙工作室”亲自操刀,属首次改编为动作冒险游戏,将描绘出前所未见的北斗神拳游戏世界。

  《人中北斗》游戏根据日本知名漫画《北斗神拳》改编,将有完全原创的剧情。主角拳四郎背负着爱与哀伤,投身于宿命的战斗之中。他在荒野里经历瓢泊后总算抵达了奇迹之城“伊甸”,并展开北斗神拳传承者拳四郎的另一段“世纪末救世主传说”的传奇故事。 

  故事发生地奇迹之城“伊甸”,这里虽处于暴力所支配的世界中却仍然不失光彩,人们的希望与慾望皆汇聚于这个世界末的大型红灯区。故事将以伊甸这裡为中心来发展,玩家能够和袭击城市的暴徒们展开秘孔动作战斗,并享受探索冒险要素等游戏乐趣。此外,游戏中还准备了各式各样娱乐场所做为红灯区的特色玩法,所以也可以藉此饱享世纪末的欢乐人生。

  《人中北斗》将于2018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S4,支持繁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