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月》公布了许多新的特色功能

09月23日 20:56新浪游戏

  《精灵宝可梦:究极日/月》公布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许多最新加入的特色功能。

  视频中确认了原版《精灵宝可梦:日/月》里的岛屿挑战将会保留,此外还将加入茉莉安排的新的试炼。另外莉莉艾和哈乌也将在本次的岛屿挑战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有许多训练师都曾抱怨《精灵宝可梦:日/月》里可供收集的宝可梦太少了,现在这款究极版确认将收录400多种宝可梦。视频中出现的野生宝可梦包括热带龙,燃烧虫,咩利羊,由基拉,索罗亚,还有《究极之日》特有的黑鲁加,《究极之月》特有的雷电兽。

  玩家们将前所未有地与自己的宝可梦进行互动,本作翻新上线的Alola照片俱乐部将允许玩家给自己的宝可梦照相。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背景、服装和造型,让训练师和宝可梦一起合影,还可以在照片中加入各种可爱的贴纸。

  如果你不喜欢照相,那么《究极日/月》还提供了巨翅飞鱼冲浪项目。玩家将搭乘一只巨翅飞鱼,在岛屿之间冲浪,躲避障碍物,做出各种特技动作,就像是《托尼霍克职业滑板》的玩法一样,挑战最高分数。目前还不知道冲浪的分数是否可以换取特殊物品或者宝可梦,但巨翅飞鱼冲浪这个玩法还是很新颖的。

  《精灵宝可梦:究极日/月》预计11月17日首发登陆3DS。大家最期待哪部分内容?欢迎留言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