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索尼克:力量》Switch版容量曝光 只要7.042GB!

09月24日 10:16新浪游戏

  根据亚马逊日本的产品页面,《索尼克:力量》的Switch版本的文件大小首次曝光。该作的数字版需要7.042GB的空间。

  此外早前有消息称,《索尼克:力量》的Steam版将使用Denuvo加密技术。

  此外,数字奖励也正式曝光,其中注明了Sega Pack DLC,包括了一些DLC的服装样式,其中包括《女神异闻录5》的面具和服装,同时推出的还有Shadow the Hedgehog,Jet Set Radio,Puyo Puyo,Super Monkey Ball和NiGHTS。此版本中还包含“Episode Shadow”。

  《索尼克:力量》将于2017年11月7日登陆PC以及PlayStation 4,Xbox One和任天堂Switch。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索尼克:力量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