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光荣公布《仁王》完整版详细信息 第三弹DLC预告来袭

09月24日 15:06新浪游戏

  光荣特库摩今日宣布,将发行《仁王(NIOH)》完整版内容,包含全部DLC内容。游戏将于11月7日发售下载版,12月7日发售实体版,价格均为5800日元(约合341元)。其中,下载版特典为5种初回武器,实体版特典则为原声CD及艺术设定攻略集。

  此外,光荣还发布了《仁王》DLC第三弹“元和偃武”的预告视频,最后的大战终于拉开序幕。

《仁王》DLC第三弹预告视频:

【游侠网】《仁王》DLC第三弹预告

  “元和偃武”的舞台设在大坂夏之阵,战国时代最后的大战亦是威廉的最终试炼。除了新的敌人,道具,技能,守护灵,任务等等外,更包含了新模式“无间狱”!在永无止境的无间地狱中,强劲的敌人伴随的是丰厚的报酬!艺高胆大玩家们尽可以披荆斩棘,挑战自己的极限。该DLC将于9月26日上架,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仁王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仁王论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仁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