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漫威新剧《惩罚者》海量新剧照 剧情将越来越黑暗!

09月24日 09:50新浪游戏

  当乔·博恩瑟作为Frank Castle,出现在Netflix的美剧《超胆侠》第二季中时,观众们迅速接受了他“惩罚者”的扮相。在漫威新剧《惩罚者》中,乔要在自己的独立系列中大开杀戒了。在为死去的妻子和孩子复仇之后,Frank Castle还要揭秘纽约地下犯罪组织中的一桩阴谋。

  关于《惩罚者》的第一季,乔本人的说法是,“会越来越黑暗,这部剧会让你看到Frank恢复人性的过程,再回到他熟悉的地方,那将会是充满孤独、黑暗与毁灭之地。这会是在漫威世界中最黑暗最残忍的一幕,我向你保证。”

  目前《惩罚者》的首播日期还未定,既有10月13日的说法,也有11月才首播的说法。片方近日放出了一批新剧照。此前,乔曾在大热美剧《行尸走肉》中扮演绿了男主角Rick的好友Shane,还在《极盗车神》中饰演了一位有性格的抢劫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