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偶像大师:流星舞台》新偶像亮相 17岁的海归少女

09月24日 13:40新浪游戏

  昨日,万代南梦宫娱乐昨在2017年东京电玩展的大会主舞台,公开举办「IM@S GAME SHOW 2017」特别舞台活动。并在活动中宣布了多个新消息。

  新作PS4《偶像大师:流星舞台》中将登场的新偶像「诗花」。她是来自劲敌961经纪事务所的超新星偶像,设定是来自澳洲的17岁归国子女,自小就受到丰厚的音乐薰陶,拥有深厚的音乐素养,并且也学习过芭蕾、担任过时装模特儿等阅历。

  诗花

  年龄:17岁

  生日:9月16日

  身高:158cm

  体重:43kg

  三围:82/53/80

  血型:A型

  兴趣:收集音乐盒、机械玩具

  配合新偶像的曝光,现场也首度公开了《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的实机试玩,这也是本游戏首度公开实际游玩画面。而这个部分同样是邀请到声优们现场实际分组对抗,来热闹展示「Thank You」以及新主题曲「ToP!!!!!!!!!!!!!」。

  同时宣布的还有PSVR《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鉴赏革命》的第七弹追加乐曲,将会在9月28日配信「ØωØver!!」,并登场前川みく和多田李衣菜两名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