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真三国无双8》试玩心得介绍 借鉴了仁王的锁定系统

09月24日 09:34新浪游戏

  在2017东京电玩展的第一天,光荣特库摩就为我们准备了《真三国无双8》的游戏试玩。展会上的游戏demo还只能选择魏国的几个武将,其中有曹丕、夏侯惇、于禁、张辽、典韦、许褚等人。小浪浪选择了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新推出的武将于禁进入游戏,游戏的loading的页面也非常有趣,如同最初的游戏宣传画中出现的八卦阵,loading logo是一个由乾坎艮震巽离坤兑组成的不断变化的八阵图。

现场并不方便拍图,用其他图替代请见谅现场并不方便拍图,用其他图替代请见谅

  游戏demo是在PS4 Pro上运行,进入游戏的开放世界之后,游戏整体画面非常精美,不仅同屏人数众多,而且草木繁盛,地形高低有致,系列之前场景的空旷感在本作中得到很大改进。

  操作于禁与夏侯惇对话,就可以领取主线任务上战场了。我们这次的目标是白马津上颜良的人头!一边移动长按L2键就可以召唤马匹直接上马,这样可以很快的抵达敌阵。有趣的是《真三国无双8》中的小兵不再是之前那种随处扎堆,而是真的分为一队一队,很有之前采访所说的“阵法”的意思。

358的于禁依然使用三尖两刃刀358的于禁依然使用三尖两刃刀

  在遭遇敌人之后可以攻击了,于禁会自动(不知道从哪)掏出一把武器(三尖两刃刀)。游戏的攻击系统也进行了很大的改变,变得略微复杂。体力槽下面多了两个气槽,分别为特殊技能槽和无双槽。按住R1则会选择4中不同的攻击风格,分别为方块键的连击、三角键的挑空、圆圈键的特殊攻击和X键的闪避。此外在敌人进攻你之前,可以迅速按三角键进行反击,这样会有一个慢动作特写镜头,并且还能造成大量伤害。

  另外一点值得一提的进步是,在武将挥舞武器的时候还会有砂石草木飞舞的特效,非常真实。但是场景中的树木并不能破坏,看来也是和GTA5一样的环保游戏。

  突入敌阵之后,你会发现敌军小头目头上都有等级辨识,你的头上也有,这是游戏等级系统的表现,当然你也可以跳跃等级去打高等级的敌人,虽然这样比较费劲就是了。顺带一说游戏里面新添了锁定系统,就和《仁王》中的一样,按下右摇杆就是锁定当前的敌将,锁定之后再推右摇杆就能切换锁定的敌人。

  除了锁定系统,358还新增了即时使用道具的功能,左右方向键可以来回选用种类繁多的道具,有的可以恢复体力,有的可以增加buff。方向键下键就可以使用道具,非常方便。

  次世代的无双游戏里人数依然很多,如果不注意你会很快陷入被群殴的尴尬境遇,这时候就要想办法让自己人的来到自己身边。比如在攻城的时候,自己一人爬梯或连跳进入城墙,面对海量的敌军,第一时间最好去把城门打开,让部队尽快进入。当然这是无双游戏,你也可以单挑对面一群,笔者就是没开城门,爬着云梯翻墙进入城内。

  在经过一番激战之后,笔者还是在规定时限内排除万难击败了颜良,紧接着于禁领到另外只一个任务,但是此时时间结束想要了解到更多资讯还是需要期待游戏官方公布的新闻。

  (编辑:DY)

推荐阅读

{$v.title}}

2017东京电玩展 《真三国无双8》游戏制作人采访

2017-09-22 11:52:50

{$v.title}}

TGS2017:《真三国无双8》开放世界地图首曝 骑马横穿需3个小时!

2017-09-23 10:28:00

{$v.title}}

TGS2017:《真三国无双8》武将可选服装公布 大乔清纯可爱

2017-09-22 11:09:00

{$v.title}}

《真三国无双8》TGS现场首开试玩 武将徽章免费送

2017-09-16 10: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