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华尔街日报记者爆料 TGS禁止宣传任天堂Switch

09月24日 09:42新浪游戏

  TGS 2017东京电玩展正在举办中,可能对于许多了解游戏相关周边文化的玩家都知道,TGS最初是由索尼牵线和众多第三方厂商一同举办对抗任天堂的一个游戏展,虽然在经过多年的发展后这个亚洲最大的游戏展上出现了第三方厂商展出任天堂游戏的情况,但展会本身对于任天堂的对抗却依旧没有太多改变,据华尔街日报爆料TGS 2017参战厂商被举办方要求禁止宣传任天堂Switch相关内容。

  日前华尔街日报记者望月崇在推特上曝光了TGS现场的第一手新闻:在TGS展会第一日时可以看到许多第三方独立游戏厂商作为宣传准备了许多印有任天堂Logo的礼品小盒子发放给玩家,而在第二天这些宣传任天堂相关的东西已经全部从会场消失,根据多方了解后得知这是被举办方要求撤除。(转自265G)

imageimage